親愛的妳:
  又過了一年了,我寄的信不知道妳收到了沒有。
  最近天氣冷了,常常想起妳。不知道是因為妳常常在天冷時依偎在我旁邊,還是冬天比較容易引起人們的思念?
  放學回家的時候,走在妳曾經住過的地方,想起了不久之前的夏天,妳和他在玩遊戲的情景。
  那時的妳,調皮的走過他眼前,還打了他,他被妳激怒了,撲上來也要打妳,我蹲坐在一旁,開心的看著妳和他之間的遊戲;動作靈活的妳,在他眼前跑來跑去,他抓不到妳,有些惱怒,有些不甘心,在妳的身邊轉來轉去。
  還有一次,週末的午後,太陽正暖著,不經意的看見,妳一副理所當然的搶走了他的地盤,光明正大的躺在上面睡覺,而他卻被妳趕到一旁,無奈又哀怨的睡在另外一邊。
  妳知道嗎?我永遠記得妳的身影:妳很小的時候,窩在我的懷裡,真的好可愛。等妳長大了,不太需要我的照顧,但仍然喜歡窩在我腿上,偶爾還會舒服地睡著,我總捨不得叫醒妳,縱使我的腿已經因為姿勢不良的關係而感到痠麻。我喜歡看著妳,妳總是一副慵懶的樣子,舉手投足間都有著一股令人難以忽視的氣質;我喜歡看著妳,妳總是在徐風吹來時,打了個不小的呵欠,然後用著惺忪的眼看著我,看著我拿著筆在紙上發出沙沙的聲音;偶爾,我在曬衣服,妳還會頑皮的去抓著隨風擺動的衣角,或者和地上的影子玩起了遊戲。看妳玩得那麼盡興,有時甚至還會忘了我正在晾衣服呢!
  前幾天,在路邊看見了一隻可憐的小貓咪,我又把牠撿了回來。沒辦法,我太想妳,總希望身邊也有人能陪著我。然而,那隻可憐的小貓咪尚未斷奶,就失去了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最後,我仍然沒有辦法把牠留下來。牠就這樣,走了。
  有的時候,我忘了妳已經不在了。我已經習慣了在晾衣服時,一回頭就看見妳的身影,但是,現在我一回頭,看見的卻不是妳,而是一陣飄忽的風吹過我的身邊,凸顯了我身邊的空虛。
  我想妳,這樣的思念讓我近乎窒息。我不斷不斷的寫信給妳,卻一直收不到妳的來信。向來溫柔的妳啊!怎麼狠心就這樣斷了音訊?
  我一直寫信,但這些信怎麼樣都寄不出去。聰明如妳,怎麼這次卻糊塗了,忘了給我妳所在之處的地址了呢?
  妳離開了。
  向來溫柔善良的妳,我相信,妳離開之後一定是到了天堂了吧!
  但是,妳卻忘了給我天堂的地址了。
  這些信,我不知該怎麼寄給妳。
  我只能一直等,一直等,等到有一天,妳親自從天堂那兒來找我,跟我說一聲──
  「嘿!妳知道嗎?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妳。」
 
                            一大堆的思念
                                想妳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0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