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道歉函。
(大誤啊!!!)


主要是道歉這裡被羊咩荒廢已久……

呃……因為羊咩這幾個月(該被打爆!!!)都沒有文可以出……



不過,羊咩決定,要重出江湖了!!!

(出什麼江湖ˋˊ)



最近呢!因為蝶姐的魔獸同人小說吸引到了羊咩,所以羊咩一頭栽進了魔獸世界。

注意,是"魔獸世界",不是"魔獸爭霸"喔!

常常很多人搞混呢!




好啦!

言歸正傳。


最近羊咩出了一篇"夜殺",

以蝶姐的話來講,就是該斷頭的小說。

寫得很卡很死。

就跟銀馡差不多啊其實……

((大哭



到後來才發現,夜殺這篇其實有抄到一些些蝴蝶的"禁咒師",

因為我只是寫著好玩,所以後面會補充說明哪裡有相似到。

((其實有些就直接套用了……因為人物設定就是那樣,羊咩也無能為力

((哭



我在這裡簡單說一下好了。

"夜殺"裡頭,有點像是蝴蝶的"歿世"之後,所謂"裔"和"特裔"。

而,裡頭的男主角,就像到了"禁咒師"裡的宋明峰。

純血人類,不受任何封咒、封陣或是結界影響。

因為這樣,所以他的名字自己跳了出來,就叫"宋祺"。

私自給他宋家後世血緣。



我、我、我……

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負荊請罪……

所以只好……

給他斷頭吧!!!!!!!!

嗯,就是這樣。



唉唉,想真正了解的,請看蝶姐的書,謝謝。

http://blog.pixnet.net/se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0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