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之一  黑暗中的光芒
          那銀亮的光,存於黑暗之中。
          是否……


  夜晚,城裡的月湖。

  這湖,其名來自於月光灑下在湖面上,那抹美麗的銀亮光芒。

  湖邊幾株大樹,藉著月光,倒映在水裡。

  樹上,一抹身影,由上往下望著湖面,恣意欣賞著這片美景。

  忽然,樹上的人影倏地消失,轉眼出現在藏於暗處的人背後。

  「千澄,你找我?」

  那人笑了,「又被妳發現了。其實也沒什麼事啦!就,領主說要找妳。」

  他們,同為颯亞領主的暗部,分為同組。

  「你先回去,我隨後就到。」她答。

  「可是,銀馡,領主要妳馬上回去。」

  「……」

  她遲疑了一會兒,而後消失在千澄面前。



  「領主大人。」

  她身穿白色改良過的長服,下擺經過設計,比傳統式的更加寬鬆,方便她行動。

  她手持一把長刀,跪在徒面前。

  「銀馡,抬起頭。」徒命令道。

  她依言抬起頭,看見了那有著黑髮的人。

  「他叫無,以後,由妳來教導他。」

  「……是。」領主的命令,一定要執行,並且做到最好。

  徒對著坐在椅子上的無笑了笑,柔聲地說:「她叫銀馡,以後要聽她的話,知道嗎?」

  無看了看前方半跪著的銀馡,又看了看徒,「那,我以後可以常常來找你嗎?」

  「……當然可以。」

  ……

  沒有人知道,銀馡心裡到底想的是什麼。



  房內。

  「無。」她喚。

  無想退後,銀馡不允,快速的抓住無的手腕。

  他受到驚嚇,慌張的看著她。

  她嘆了口氣。

  「我沒有要傷害你,只是想幫你淨身,換換衣服。」

  這樣的他,跟以前好像……

  「淨身?」那是什麼?

  她淡笑,「別急,我會慢慢教你。」

  然後,銀馡發現了他那異於常人的地方。

  這應該是,領主所資助的研究,他們製造的東西吧?……

  銀馡和他躺在床上,心裡想著。

  這樣,對他太不公平了……

 


(1-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0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