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本故事與現實歷史一切之人、事、物均無關係(架空歷史)


    初章  一切的起源

         我,遺失了什麼?
         我……還能擁有什麼?



  日本國,在其強大之時,擁有無數個藩屬領地,其中,最富庶且有名的,莫過於「颯亞」這座城。

  這一切,都該歸功於現任領主,徒。

  他放寬稅收,不斷建設對人民有益的律法,民心自然歸向於他,擁戴並敬愛他。

  城裡的人都知道,領主有個得了重病的女兒,為了她,領主花了不少的時間及心力,找遍了所有的醫者,卻全都說了同樣的話,令他感動絕望。

  甚至,有人假冒醫者,只為了大筆的錢財。

  絕望之餘,他發現了有人在研究特殊病例,他二話不說,花錢資助那些人。

  當然,這是地底下的研究,見不得光的。


  領主們不只擁有表面上的光亮,還包含了光亮背後的黑影。

  他們各自擁有暗部,比如私人軍隊或殺手團。

  一切幕後的工作,就由那些人來執行……


  「徒先生。」

  他走向研究室的地底城,一路上的人便如此尊稱他。

  他朝研究室走去。

  「欸,你來了?」裡頭負責研究的人轉過頭來,對他說:「你來得正好,我才在想說他要怎麼辦呢!」

  他朝裡頭那張白色床望去,只見一個有著黑色長髮的人睡躺在那裡。

  「那人怎麼了?」他問。

  「喔,他是無意間被製造出來的,有些瑕疵,就是他無性別之分,而且……」

  「而且什麼?」他對那人感到好奇。

  「就是,他異常嗜血。方才他醒來,見人就想撲上去,倒是幸好他什麼都不會,才沒傷到人。」

  那人頓了頓,床上的人手指微微動了一下。「可怕的是,雖然他暫時能抑制自己的欲望,但每隔一段時間仍就會復發,如同病一般。如果讓他順著意念去殺人,那麼間隔時間便會越來越短,最後就--」

  徒注意到,床上的人緩慢地睜開眼。

  他擁有好看的容貌,眼裡閃耀著美麗的藍,他坐起身,無助地看向徒。

  徒對他笑了一笑,他像是受到驚嚇的小貓般,曲起雙膝,並用雙手環著,將半張臉遮埋在手臂裡。

  「要不要跟我走?」他問。

  負責人感到驚慌,「欸,你--」

  徒轉過頭,冷冷地瞪了他一眼,他識相的閉起嘴。

  「……你?」悶悶的聲音,自他的手臂裡傳來。

  他的聲音聽來悅耳,美麗的臉龐清楚地顯現他的無助。

  他什麼都不懂,什麼也不會,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麼,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但是,我什麼都不會……」他低下頭,美麗的黑髮垂落,遮住他的臉,他的視線。

  「沒有人生來就什麼都會,那樣的人,才是奇怪。」徒說,對他伸出了手。「你不會,可以學。」

  他抬起頭,看向徒。

  跟著他走,或許……

  他握住那隻向自己深來的手。

  徒微微一笑,「從今以後,你就是『無』。」



(To Be Cuntinu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0987 的頭像
iren0987

玄玥→我們都脆弱,弱得連一點點的傷都感到痛,卻無力去改變什麼,只好讓傷口,化膿

iren0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syura2014
  • 嘿嘿…

    呵呵~我看到囉~
    不過我還想看耶~
    趕快打吧!!((換人催文


    p.s.妳好歹也去我那裡留個言吧!我都來了!((瞪
  • 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這裡有些長草了......
    要不是不能再繼續待在無名打文,這裡大概就跟天空一樣荒廢了(默)

    我改天去看看喔!

    呃,這個,架構沒有很完整,所以進度大概會很慢吧......(遠目)
    動筆寫,連個初章都還沒完......

    (跪倒,黑影│││)

    iren0987 於 2008/03/14 23:30 回覆

  • asyura2014
  • 快掛了。

    才三個橋段,寫完就六千多了...
    怎麼辦!我不想那麼多話啊!!><

    p.S.可是我不能....
  • 蟲
  • 所謂的一見鍾情,一見鍾情!!!(踹飛)
    (爬回來)
    無,咩咩你現在要虐待的人......?
  • 被發現被發現了!!
    XDDDDDD

    (拉小蟲回來)

    噓!!

    這是秘密喔!
    >ˇ。b

    iren0987 於 2008/03/25 20: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