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有在寫小說的同學--凱喬,
她對我說:
「評散文的老師認為,妳寫的東西架構很好,但是太幼稚了。」

我好驚駭!

是,就某方面來說我還太嫩。
對於凱喬,寫法差別很大,看著看著,總會自嘆不如ˊˋ

http://www.wretch.cc/blog/edthin2014

這是凱喬的無名網。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看凱喬的【閻傳】。
真的,跟我的差很多。
(默……

自不量力的我,總是一味的自以為是,突然替自己感到悲哀(泣……

就某方面真得太幼稚了點。
我連淨死掉那裡怎麼寫都寫不好。
更別說其他什麼了。



嗯嗯,牢騷發完了。

看了文的大大們,請多批評指教。

謝謝。

<(_ _)>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en0987 的頭像
iren0987

玄玥→我們都脆弱,弱得連一點點的傷都感到痛,卻無力去改變什麼,只好讓傷口,化膿

iren0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syura2014
  • 我比妳低落

    早知道就不要跟妳說了...
    妳掩飾的太好了,連我都當時都看不出來妳的心情。

    想想,
    幹麻跟妳講這些?
    若是換作我是接收這種訊息的人,我應該會比妳更低落吧!

    好蠢喔我!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連小學生都會背的這句我這個高三生竟然還不懂。

    唉,搞不好更不該的是,
    我幹麻去問那個老師她對妳的小說評價如何?

    不要問就好了嘛!
    這樣就連我也不知道了!

    自傲?
    除非妳是自閉,不然正常點的人都會有的吧?

    連我也很自傲啊!

    為什麼要說自嘆不如?
    搞不好有人認為妳寫得很好,甚至認為我不如妳

    我不懂
    為什麼要自嘆?
    為什麼是不如?

    我把妳常在我對自己的文感到失望的時候跟我說的那句
    原封不動地再回送妳---

    『不要管別人講什麼,只要自己想寫,就盡量發揮自己的才能。』
  • 唉呀呀!~
    我還是會繼續寫呀!
    只是隨便打打而已,幹嘛那麼在意XD
    不過呢!最近還是要考試ˊˋ
    而且又被姊罵了ˊ︿ˋ
    所以要收斂一點點......
    XDD

    iren0987 於 2008/01/20 09:0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