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會減少新增。
一來因為玥感冒了好不舒服,
一來因為要學測了,所以只能專心在課業上,無法常常使用電腦。

面臨人生的轉捩點。
(驚駭!!)

只剩20天不到的時間。

面對書本的時候,就會想起自己那殘破得沒藥救的英文。
(英文本來就不是用藥救起來的吧!)
(管我!我的鋼筋水泥腦袋需要藥物控制,怎樣?!)

最近感冒了,我的喉嚨掛點。
不能吃這不能吃那,好痛苦。
每天在學校就只能望著我心愛的餅乾發呆。
我好想吃餅乾啊!~~

之所以會感冒,都是家裡那隻小蘿蔔頭病原體傳染的!
可惡!!

面對可怕的考試,我好想死掉ˊˋ

挖個地洞鑽下去說不定會好一點。
XD

(鴕鳥心態?!你真沒用。)
(管我管我!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0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